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小伙儿骑摩托发微信将一老人撞倒

时间:2017-07-31 09: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承德晚报讯(记者郭立武,通讯员尹春燕)低头族又闯祸。最近,一小伙子一边骑摩托车一边发微信,不慎将一老人撞倒在地,幸无大碍。

7 月24 日下午4 时,住南园小区的胡大爷准备到魁星楼的山上遛弯儿,走到石油南口时,一辆摩托车从半壁山路斜着驶过来。大爷没在意,摩托车好像故意和他过不去,尽管他紧靠着路边走,可是摩托车还是照直向他撞过来。

“哎呀!”胡大爷惊叫一声,司机是一个20 岁上下的小伙子,他赶紧踩刹车,可车已经到了跟前,老人瞬间被撞倒在地,摩托车也倒在地上。

“你怎么开车的?”胡大爷痛苦地躺在地上。小伙子来不及将摩托车立起来,赶紧将老人慢慢扶起,不停地道歉。

小伙子承认是自己的责任。他说,骑到南口时恰好接到一个朋友发的微信,他于是回复,想不到这低头发微信工夫,将老人撞倒了。

“大爷,我打车送您到医院吧?”小伙子诚恳地说。胡大爷活动活动腰部,又走了两步,感觉没大碍,见小伙子又不停道歉,就摆摆手说算了。但是大爷还是不忘告诫他,以后骑摩托车一定不要打电话或发微信了。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