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围场严格监管细排隐患保道路运输安全

时间:2017-07-31 09: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承德日报讯(贾晓磊、高丹) 日前,为切实加强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管理,围场交通运输局运管所迅速在全县道路运输行业开展车辆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客货车辆行驶安全。

他们及时召开由全县“两客一危”、公交、出租、货运、维修、驾校等企业法人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等参加的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调度会,检查道路运输企业履行主体责任情况,将安全生产摆在企业发展的首位,建章立制、责任到人;要细化举措,严格履行“三关一监督”职责,加强“两客一危”营运车辆动态监控管理,全面彻底排查危险货物运输车辆,突出节点保障,对安全隐患“零容忍”,为人民群众安全、 便捷出行提供保障。开展企业自查“回头看”,全面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整治和隐患排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企业和部位,加大检查频次,对整改不到位的企业进行约谈。成立由班子成员、相关站室及企业负责人组成的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办公室,并成立4 个检查小组,分别成立客运安全检查组,城市客运安全检查组,货运安全检查组以及危货安全检查组,定期或不定期对企业进行安全检查。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