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召开维护稳定工作会议

时间:2017-06-16 10: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承德日报讯(记者关秋实)日前,承德市召开全市维护稳定工作会议,传达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领导关于维护稳定工作批示精神,研究分析当前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邢留逮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马占山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地做好新形势下反邪教工作。一定要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稳固国家的根本制度的政治高度来认识;一定要作为牢固政权基础、争取民心的重大政治任务来完成;一定要作为事关群众利益、维护社会稳定的政治责任来担当。要解决好体制机制、创新手段和自身建设问题,切实担负起反邪教工作政治责任,严格履职尽责。要坚持不懈地做好信访稳定工作。解决问题是过程,事要解决是目的,要带着问题主动下访、约访、接访,统筹运用政治的、经济的、感情的各种方法和手段,尽最大能力、最大限度解决问题。换位思考是最佳思维方式,要牢固树立信访“三家”工作理念,认真解决群众的上访诉求和期盼。底数清楚是最基本要求,要把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事项考虑全、把握住,确保实现大事不出、小事也不出的目标。要坚韧不拔地做好全市维护稳定工作。守土尽责是基本遵循,必须始终坚持“属地管理、“谁主管谁负责”和“一岗双责”,把工作责任压紧压实。未雨绸缪是基本方法,要加强科技化、信息化、智能化、网络化、数据化建设,增强工作前瞻性和预见性,做到风险预警、隐患预知、危害预判;定计划、定措施、定预案,做到快速反应、随机而动、有效处置。齐抓共管是基本保障,要主动作为,整合资源,实现运行机制的有序链接、跨区域作战的无缝连接、应急处置的高效对接,构建维稳工作新格局。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有关决策部署,奋发有为,开拓进取,以非常之师,成非常之事,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