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17日承德市将出现雷阵雨天气

时间:2017-06-16 10: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高温来袭今日最高气温39℃

承德晚报讯(记者李莹,通讯员杨梅) “这两天太热了,一出门都烤得慌,真想扎进空调房里不出来!”6 月14 日14时许,孙女士经过承德大桥,此时阳光炙热,尽管撑着遮阳伞,也会忍不住流下汗来。和孙女士一样,走在路上的行人尽是一副防暑装扮,行色匆匆,骑车的市民全副武装,遮阳避暑,公交车更像一个蒸笼,让人闷热难耐。

6 月14 日11 时50 分,承德市气象部门曾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15 日白天,承德市将出现35℃以上高温天气,其中双桥区、双滦区、高新区、丰宁、隆化、滦平、平泉、承德县和宽城最高气温将超过37℃,市区白天最高温度甚至将高达39℃,高温天气到来时,请市民注意防暑降温。

“最近几日,承德市天气晴好,由于暖空气较强,前期降水少,出现了连续高温天气。但16 日下午开始,承德市的高温天气或因降雨而缓慢下降,高温情况将有所缓解。”市气象部门预计,16 日下午,北部地区可能出现雷阵雨,气温略有下降,白天最高气温为35℃左右;17 日—19 日,预计全市将出现雷阵雨天气,白天最高气温在32℃—33℃。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