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兴隆县法院主管领导深入一线指导驻村工作

时间:2017-06-14 17: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QQ图片20170612092816.jpg

承德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振宇)6月9日,兴隆县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仉国忠带领干警深入大水泉乡小水泉村指导驻村工作,法院干警为小学学生上了一堂音乐课。

按照县委精准扶贫及美丽乡村建设工作部署要求,兴隆县法院自2016年始派出三人驻村工作组到兴隆县大水泉乡小水泉村,积极开展帮扶帮困、化解基层矛盾纠纷工作。针对该村是省级贫困村后进村,村子在美丽乡村建设上还存在诸多问题及上访隐患等现象,院党组书记、院长谢孟水曾多次带领驻村工作组人员入村调研,了解村情村况,积极构筑扶贫维稳机制,得到了村民的好评,并以感谢信形式对驻村工作予以答谢。

QQ图片20170612092816.jpg

结合“微腐败”专项治理工作,为更好地提升党员带头作用,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仉国忠带领干警入村开展现场办公,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组的工作汇报,并就脱贫攻坚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及采取的措施进行了深入研究。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仉国忠要求驻村工作组人员要加强与村支书沟通联系,不断优化党员队伍建设,提升为民服务意识。驻村工作组人员要入户走访建档立卡、鼓励村民养殖脱贫;要协调各方力量积极开展基础设施建设,维护乡村生态环境建设;要积极配合村两委班子开展维稳工作,有效处理矛盾纠纷,接待法律咨询,不断增强群众勤劳致富信心,维护和谐稳定。

针对该村小学只有3名同学且每天的课程只有语文和数学的现状,干警任世伟给孩子们一起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公开音乐课,得到了师生和在场群众的好评。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