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彩色周末文化广场演出活动启帷

时间:2017-06-03 11: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展示群众文化的瑰丽精彩,传唱生态强市的魅力篇章。”5月31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承德广播电视台、市文联共同主办,市群众艺术馆、金龙集团承办的承德市第三届文化艺术展演季系列活动开幕式暨彩色周末文化广场演出活动在金龙皇家广场拉开帷幕。

本届文化艺术展演季系列演出活动以“崇德尚艺、凝心聚力、共建魅力承德”为主题,围绕“文化惠民、服务群众”活动主线,将分别在金龙广场、翠桥体育场、承德大剧院、市青少年宫等地开展20 余场艺术形式多样、涵盖内容丰富的演出板块。

当晚的演出以舞蹈《盛世欢歌》 拉开序幕,男女对唱《天籁之爱》 歌颂着人间至纯至美的爱情,舞蹈《春之婀娜》让现场观众感受到大自然美丽的画面,男声独唱《老百姓的好心情》 唱出了时代的好风景、百姓的好心情,旗袍秀《江南之恋》 展示出浓郁的中国风情,相声《妙语连珠》 引来台下观众的阵阵笑声……

据了解,连续22年的彩色周末文化广场活动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评价和广大市民的热烈欢迎,已成为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的品牌活动,以其寓教于乐的形式,教育和引导人们用健康向上的思想武装自己,弘扬主旋律,突出时代精神,成为宣传展示承德形象和文明程度的重要窗口,展示机关、企业、军营、校园、社区、村落文化的有效途径,为本市群众和中外观光者周末娱乐休闲提供了好去处。(记者张宇 通讯员张海静)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