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农工党天津市滨海新区委员会来承德市对接帮扶调研

时间:2017-05-31 11: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18日,天津市滨海新区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天津市滨海新区区委主委马延和,中共天津市滨海新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吕力带领调研组赴承德市结合农工党河北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活动和承德市政协“四引四帮”活动开展对接帮扶调研。市政协主席刘文勤,副主席柴山、信祥、郭靖涛陪同参加对接帮扶调研活动。农工党河北省委副巡视员张峻参加活动。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县政府、县政协和县有关部门领导陪同调研。

农工党天津市滨海新区区委一行先后赴围场腰站镇画山村、五家村和镇中心小学、幼儿园、中心卫生院进行实地考察调研,详细了解了当地的一些基本情况,并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农工党天津市滨海新区区委一行表示,此次对接帮扶调研活动增进了津承两地农工党组织的友好关系,是双方资源共享、携手合作、助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又一创新举措。天津方面将从医疗卫生、教育、产业扶贫等领域给予承德市和围场必要的帮助,为百姓谋福利,并将长期参与承德的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进一步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以承德需求为向导,找准帮扶的切入点,结合自身优势加以分析研究,为下一步开展更有针对性的帮扶工作奠定基础。

市政协领导对农工党天津市滨海新区区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并指出,津承合作必将助推承德发展,为建设美丽幸福承德注入更强的动力。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多为承德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把脉支招。希望天津方面一如既往地关注承德的发展,介绍更多的人来承投资,为承德如期脱贫摘帽、全面小康给予更多支持。

在此次对接帮扶调研活动中,农工党天津市滨海新区委员会与农工党承德市委员会签订了友好合作协议。(记者张宇)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