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委管理干部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举行

时间:2017-05-18 11: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承德市举行市委管理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路洪昌出席会议并做了辅导报告,他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高潮,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全面从严治党的强大力量,推动当前各项工作深入有序开展。

报告会上,路洪昌以“深刻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主题,从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系统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思想的科学体系、深刻理解《准则》和《条例》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要求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翔实的资料、生动的语言、全面深刻阐述,让聆听报告的党员干部们受益匪浅。

路洪昌在报告会上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 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高潮。

要紧密联系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全年的各项工作及完成全年的工作任务结合起来,真正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第三期全体学员、第一期新提拔干部任职培训班全体学员、第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市纪委机关全体干部、市纪委派驻机构成员和县区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报告会。(记者马国臣)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