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全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时间:2017-04-04 20: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31日,全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调度会议在锦江饭店召开。副市长王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全市各县区、承德高新区及市直相关部门分别就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汇报。

王成对各县区及相关部门前一阶段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在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即将迎来申报评审的关键时期,市委、市政府召开这次调度会议,就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查找不足、再加压力,攻坚克难、奋力冲刺,全力争创国家森林城市。

王成指出,要坚定“初战必胜”的奋斗目标,围绕“环环相扣”的评审步骤,高质量完成各阶段目标任务,重点是要制定好总体规划、编制好“三个报告”、完善好佐证材料。要坚持“问题导向”的工作机制,确保各项指标顺利达标。要开展“百日攻坚”宣传,确保公众支持率和满意度达标;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40 项评价指标达标。对已经完成的指标,要有详实的佐证材料;对通过努力能够完成的指标,要抓住春季有利时机抓紧完善。要加强档案管理,确保佐证有力;要形成联动合力,确保保障有力;要切实强化督导,确保落实有力。

王成要求,各县区、相关部门一定要深刻认识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危机感和使命感,努力把承德打造成为北方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典范,为“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区、承德高新区、御道口牧场管理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赵辉,通讯员杨印聪)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