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召开县区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时间:2017-03-22 17: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17日,承德市召开县区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市委书记周仲明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并点评。市领导张泽峰、邢留逮、路洪昌、李晋宇、阮树平、陈德光、丁伟、吴清海、路立营出席会议。各县区委书记围绕履行管党职责、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述职,高新区、御道口牧场管理区、市委市直工委、市委教育工委、市国资委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市委领导进行了点评。

周仲明指出,今年是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年,也是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关键之年,必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全面落实基层党建责任制,努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要坚守政治方向,始终把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领航向,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要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

周仲明强调,要突出中心工作,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要聚焦打赢脱贫攻坚硬仗,在贫困群众出列上实现新突破;要聚焦转型升级、绿色发展,在提升经济发展速度和质量上实现新突破;要聚焦项目建设,在夯实经济社会发展基础上实现新突破;要聚焦深化农村改革,在激发村级集体经济活力上实现新突破;要聚焦党员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在加快发展的基础组织保障上实现新突破;要聚焦和谐稳定,在转变作风、服务群众上实现新突破。

周仲明强调,要强化管党治党责任落实,逐级压实党建责任,全面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扎实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着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承德市党的建设工作和各县区委书记履行抓党建职责述职情况,指出了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对抓好下步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结束时,与会人员对各县区和部分市直单位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书面评议。

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各县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分管基层党建工作副部长;部分市直单位分管基层党建工作副书记和科长;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和基层党员代表参加会议。(记者郎宝生)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