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文联召开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时间:2017-03-18 09: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14日,承德市召开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市文联主席团成员及全委会委员出席会议。

会上表彰了2016 年度优秀文艺工作者、优秀文艺志愿者、优秀文艺创作者、优秀文艺组织者,调整和增补了9名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市文联在大会上对2016 年工作进行总结报告。报告中从强化学习意识,积极服务大局、服务群众,加强对外交流,精心组织文艺创作,积极培育文艺人才,强化自身建设等方面,回顾了承德市文联2016 年的重点工作,总结了取得的主要成绩。对2017 年的工作安排,报告提出,各团体会员以及全市文艺工作者要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精心组织文艺活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立足文艺精品创作生产,加强人才培养,深入开展“歌唱祖国礼赞英雄”主题创作活动,从扎实推进文艺志愿服务、积极拓宽文艺交流途径、加强和改进党对文艺工作的领导等方面着手,全面做好2017 年市文联各项工作。

全委会指出,做好新形势下文艺和文联工作的行动纲领,是繁荣发展文艺事业的科学引领,是文艺界正本清源、把关定向的航道指南。市文联换届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文联系统团结奋进、开拓创新、服务大局、服务群众,进行了大胆探索和大量实践,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新的突破和新的成绩,创作出了一批文艺精品。(记者李亚冰)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