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召开全市审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17-03-16 17: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15日,承德市召开全市审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市委书记周仲明、市长常丽虹关于全市审计工作的批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审计工作,分析当前审计工作形势,安排部署2017年全市审计任务。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晋宇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审计工作是落实依法治国方略、实现依法行政的需求,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重要决策安排的重要保障,是加强反腐倡廉、从源头治理腐败的重要保障,是实现全市转型升级、绿色发展的重要保障,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法治观念,高度重视审计工作。

李晋宇强调,2017 年,承德市审计工作要围绕党和国家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重要决策安排,突出脱贫攻坚、民生改革落实、生态文明建设、政府债务审计等关系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问题,服务全市发展全局。要着力改革创新,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坚持依法依规、结合实际完成审计工作,加强绩效审计,实现全过程审计,加强审计力量,扩大审计覆盖面。要加强审计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审计人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锤炼队伍纪律作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审计工作依法履职到位。要牢固树立大局和全局意识,振奋精神,坚定信心,主动作为,不断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做出应有贡献。

市审计局、市直相关部门、市纪委驻财政纪检组相关负责人及各县区审计局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政府、高新区管委会及县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记者关秋实)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