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北京承德企业商会举行一届二次会员大会

时间:2017-02-20 14: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月19日,北京承德企业商会在京举行“创新发展、跨界融合”报告会暨一届二次会员大会,与北京天津企业商会、香港专业人士(北京)协会、承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紫竹支行、北京和行咨询有限公司、北京市聚成锦华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分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河北省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专家咨询组组长、原省委书记叶连松出席会议。 市委副书记张泽峰、副市长邓子来出席会议。张泽峰致辞。

张泽峰指出,承德是首都的后花园,区位优势独特,生态环境优良,文化底蕴厚重。当前,全市上下政通人和万事兴、风清气正劲头足,正坚定不移地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确立了“一区三带”城市发展战略,全力发展十大绿色产业,实施“三年倍增计划”,与北京站大数据、健康养老等多个领域开展广泛深度合作,吸引了中关村、中国电子集团等一大批国内外知名企业和重大战略投资者。

张泽峰强调,北京承德企业商会自成立以来,在联结乡邑情谊、凝聚乡亲力量、谋划家乡发展上做了大量工作,为在北京的承德同乡“加强相互交流、推进相互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企业家们要情系家乡、回归桑梓,把更多更好的项目建在承德,把个人的事业与家乡的发展紧紧连在一起;要奉献人脉、引线搭桥,为承德引进更多企业项目,介绍更多合作伙伴,分享更多信息资源;要关注家乡、点赞承德,不断提高承德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当前,承德正在开展的“转作风、优环境、促发展”主题活动,就是要创造最优的营商环境,让企业家们安心投资兴业、放手发展,以优质的发展环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从而真正成为拉动承德经济发展的强大引擎。

会上,北京承德企业商会为对社会、家乡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家颁发了“最具爱心社会责任奖”“家乡建设贡献奖”等奖项,对优秀会员等进行了表彰。北京市委专家讲师团讲师为企业家们就《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的关键点及承德新产业、新定位、新机遇等进行了讲座。(记者王畅)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