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国家对口帮扶工作调研组来承进行专题调研

时间:2016-10-28 16: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推动国家发改委、中央组织部、工信部、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环境保护部六部委联合印发的《京津两市对口河北省张承环京津相关地区工作方案》加快落实,加强对对口帮扶工作的指导协调和跟踪督查,10月26日,由国家发改委地区司副司长邹勇率队,其他部委领导参加的一行13人专题调研组,就京津两市对口帮扶工作来承德市调研。北京市支援合作办、天津市合作交流办、河北省协同办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滦平县兴春和现代循环农业园区、华都肉鸡产业项目,承德县高新区六沟产业园,隆化县七家镇千亩草莓观光园和武烈河上游河道生态综合整治工程进行了调研。重点对京津两市与河北对口帮扶部门加快建立帮扶工作机制、细化实施方案、明确牵头部门和工作职责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对口帮扶项目和建章立制等方面与京津冀三地合作交流办领导交换了意见。

按照中央关于对环京津地区脱贫攻坚对口帮扶的有关要求,北京市对口帮扶承德市滦平县、丰宁满族自治县;天津市对口帮扶承德市承德县、平泉县、隆化县、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兴隆县。力争到2020 年,7 个受帮扶的贫困县生产生活条件得到明显改善,基本公共服务水平显著提高,生态环境持续向好,内生发展动力不断增强,与全国其他地区一道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晋宇陪同考察调研。据了解,10月27日,调研组将在张家口市继续调研,并召开京津两市对口帮扶河北省张承环京津相关地区工作推进会。(记者杨丽红)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