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和谐”杯京津冀国际公路自行车挑战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6-10-26 16: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22日,由北京市体育局、天津市体育局、河北省体育局指导,北京市平谷区、天津市蓟县、承德市兴隆县主办的2016“和谐”杯京津冀国际公路自行车挑战赛鸣枪开赛。

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西、辽宁、内蒙古、黑龙江、江苏、福建、山东、河南、四川、甘肃等十多个省市区的骑行爱好者及部分外籍选手共200 余人参加比赛,分为四组进行比拼。选手从平谷金海湖景区出发,途经天津黄崖关长城景区、兴隆县青松岭镇,最终到达终点兴隆县建园广场,全程52 公里。参赛队伍精神饱满,以车会友,在欣赏京津冀三地美景的同时,尽情地享受骑行带来的快乐,展示了高超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何山、夏立新、郭峰、刘婷分获男子公路精英组、男子公路中年组、男子山地车组、女子公路组冠军。各组前三名选手获得奖杯、奖牌、奖金,前20 名选手获得奖金和证书。

据悉,此次比赛旨在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对接2020 年北京市平谷区“世界休闲大会”,打造京津冀一体化国际水平的自行车群众体育赛事,促进自行车运动的发展,提高全民低碳、环保、健康、文明的出行意识。(记者关秋实,通讯员刘成飞)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