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省人大财经委调研承德计划和预算执行情况

时间:2016-08-26 17: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23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徐受棠带领调研组赴承德市就2016年前一阶段计划和预算执行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双滦鼎盛哈雷俱乐部、印象承德等企业,实地考察了文化园区整体建设及鼎盛王朝文化产业园、商贸物流园区及中东贸易平台等重点项目发展情况,听取了市发改委、财政局、统计局、国税局等有关部门1—7月份计划和预算执行情况工作报告,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指出,承德后发优势明显,无论是积极对接京津冀协同发展,还是调结构、促转型、推进项目落地,都展现了良好的发展前景。目前,虽然稳增长取得初步成效,全市经济保持了平稳发展态势,但是经济下行压力依然较大,部分经济指标与计划目标仍有一定差距,此时是特殊时期、困难时期,更是关键时期,要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机遇,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步伐,狠抓重点项目建设和“十大绿色产业”,确保全市经济平稳发展,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取得更大作为。同时,要注意财政全市统筹,管控债务、规避风险。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树民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他表示,调研组对承德经济发展的意见分量足,含金量高,更是对承德经济发展的肯定。承德将牢牢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生态文明建设、脱贫攻坚等一系列重大政策机遇, 坚定信心、狠抓落实,用好用足自身优势,加大与京津对接力度,全力推进重大项目落地,确保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取得更大作为,促进承德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记者赵可会)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