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召开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脱贫攻坚党旗红”活动调

时间:2016-06-15 16: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14日,承德市召开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脱贫攻坚党旗红”活动调度会暨市委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第二次会议,就下一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脱贫攻坚党旗红”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通报了5 月底前省委巡回督导组来承检查反馈情况,传达了近期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和协调小组会精神,市委学习教育协调小组成员、各县区汇报交流了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险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险峰指出,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脱贫攻坚党旗红”活动启动以来,各县区各单位贯彻落实市委部署比较及时,组织谋划比较到位,指导推动比较有力,学习教育总体态势良好,但仍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下一步,要严格标准要求,在确保学习教育全覆盖上持续用力。突出抓好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确保学习教育在农村全覆盖;突出抓好有效组织,确保学习教育在社区全覆盖;突出抓好建立组织和开展活动两项任务,确保学习教育在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全覆盖。要坚持学精学深,在打牢“学”这个基础上持续用力。落实“学”的基本要求,丰富“学”的方式方法,统筹“学”的工作力量,确保学习教育健康有序开展。

赵险峰强调,要加强工作统筹,在融合融入上持续用力。让学习教育融入全市改革发展大局,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把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在工作任务完成和工作水平提升上。要做到“六个融入”,即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脱贫攻坚行动的大局、机关作风整顿的大局、优化发展环境的大局、改革创新的大局、“五城同创”的大局、党建效能提升的大局。特别是在“脱贫攻坚党旗红”活动中,要深入组织实施好“五大工程”,确保让党组织建在产业链上、让党员聚在产业链上、让群众富在产业链上。同时,要做好市县乡集中换届各项工作, 注重加强“三支队伍”建设,完成好党员组织关系、党费收缴和问题党员排查清理任务,落实好党员“先锋指数”积分制管理,推动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落实好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等六项党建重点工作。

赵险峰要求,要认真履行职责,在强化组织推动上持续用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全体党员中同步开展,层级多、领域广、任务重、要求高。各级党委(党组)和学习教育协调小组成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党委(党组)的主体责任、落实学习教育协调小组成员的协调推动责任、落实巡回督导组的检查指导责任、落实媒体单位的宣传引导责任,切实把学习教育和“脱贫攻坚党旗红”活动抓牢、抓实、抓出成效,向中央和省市委、向全市党员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答卷!(记者张丽莉 通讯员陈旭)

相关新闻:

宽城满族自治县松岭镇服务民生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围场成为全国重要储备林基地

滦平县精心打造“畅、安、舒、美、绿”公路

宽城桲椤台镇椴木峪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隆化创新形式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全覆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