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将打造25公里体育休闲长廊

时间:2014-03-04 14: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3日,记者在承德市体育局了解到,为加强承德市公共体育设施建设,承德市将建设总面积为50万平方米,总长为25公里的“两河四带”体育休闲长廊项目。

  据悉,该项目计划总投资为548万元,预计3年内完工并陆续投入使用,项目建设完成后,预计年活动人次可达150万。

  “两河”分别为武烈河段和滦河段,武烈河段北起云山前坝下南至两河口湿地公园止,滦河段西起双滦区(部分地段)东至高新区管委会前坝下止;“四带”为两河边上的四个沿岸,将修建健身步道4条:其中武烈河两岸各9公里、滦河两岸各3.5公里,步道沿线将建设羽毛乒乓球场地、健身路径、儿童娱乐设施以及笼式篮球场、门球场、轮滑场等多项体育休闲设施,长廊入口配建醒目的公园标石、总体示意图、方向指示牌、健身常识宣传栏等。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体育长廊的建成将有效弥补市区健身场地建设不足的现状,改善市民的健身环境,普及市民的健身常识,旅游旺季将会缓解承德市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的接待压力,对提升国际旅游城市功能和品位及建设美丽幸福承德有着重大的积极意义。

  目前,该项目材料正在审核阶段,可行性报告和实施方案正在修改阶段,效果图、实景安装照片正在制作阶段,一期工程预计今年完成。记者赵阳通讯员谭静

相关新闻:

承德市政协对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开展民主监督活动综述

承德市治理公路货运非法超限超载运输行为取得成效

河北省学校普及高雅艺术交响音乐会在承德举行

承德市营子区营子镇严抓细管确保零火情

承德县水务局设置宣传十九大精神橱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