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沧州市政府召开第三十七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2-10-30 11: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25日,市长向辉主持召开沧州市政府第三十七次常务会议,研究《沧州市促进残疾人就业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沧州市矿产资源总体规划》等事项。

在研究《沧州市促进残疾人就业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时,会议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全面落实残疾人就业扶持政策,大力开展残疾人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切实保障残疾人就业权利。要聚焦重点任务,建立和完善残疾人就业服务平台,加大对残疾人稳岗就业扶持力度,严格落实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机制,努力营造理解、关心、支持残疾人就业创业的良好社会氛围。

会议研究通过了《沧州市矿产资源总体规划》。会议指出,《规划》作为“十四五”时期沧州矿产资源勘查、开发利用与保护的指导性文件,对实现资源与环境协调发展,引导资源科学开发、合理利用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科学规划、有序开发、高效利用、综合治理、绿色发展,不断优化开发利用结构,持续加快勘查成果转化,努力将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发展优势。要强化基础性矿产地质调查勘查,加大矿山地质环境保护力度,合理开发利用地热资源,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矿产资源规划各项目标任务。(记者屈鹏)

相关新闻:

千里运河图 石上“听桨声”

更高标准更高质量 打好沧州园博园建设“收官战”

沧州南大港湿地迎来芦花最佳观赏期

向辉在沧县调研

秋冬迁徙候鸟陆续抵达南大港湿地 近万只雁鸭成“先头部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