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河北孟村税务局:便民办税暖春风,精准辅导办实事

时间:2021-04-01 10: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阳春三月,春风和畅,“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如约而至,孟村税务局“乘风而动”,打造便民“组合拳”,下好服务“先手棋”,推出一系列贴心服务,切实将便民办税春风送到纳税人、缴费人的“心坎上”,借助便民办税春风,帮助市场主体“增温”。

“税务人员随时在线、随时解答,服务太好了!”该局推出的24小时连线服务,让刚成立不到半年公司负责人惊喜连连。企业因财务人员尚未聘请到位,他又不了解税收政策,于是在当地税务部门开展的“服务企业周”走访调研中咨询了很多问题。税务部门立即安排专人对接,送来个性化税收优惠政策包、常办涉税业务一次性告知书。“随时解难”的涉税新体验让企业深受感动。

“‘春风服务队’实实在在为我们办实事、解难题,谢谢你们!”近日,一位纳税人在该局青年志愿者的帮助下,顺利办完涉税业务,由衷地表示感谢。为更好地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该局10多名青年骨干成立了“春风服务队”,轮流常驻办税服务厅,为纳税人提供专业化指引、全流程服务。“领取发票不需要排队,请直接到自助售票机领取。”“办理注销业务请先到这边取号排队。”税务干部刘金蕾身披春风服务红色绶带,热情迎接每一位纳税人缴费人。

该局一直坚持“勤联系,多沟通”的纳税服务态度,通过多种途径加强与纳税人的沟通,建立纳税服务联络员工作机制。加强与纳税人之间的沟通,累计向企业发放“纳税服务联络员服务名片”600余张,不定时抽查联络员的服务情况和工作纪律等,全方位为纳税人提供税收服务。同时通过5个税企微信群与纳税人在线互动,实施“点对点”“5+2”线上辅导交流,及时满足纳税人的个性化诉求,让纳税人“少跑马路、多走网路”,真正做到想纳税人之所想,急纳税人之所急。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孟村税务局常态化抓好培训工作全面提高干部素质

河北孟村税务局“三精”宣传营造良好税收法制环境

河北孟村税务局:立足实际、按需施教

河北孟村税务局贴心服务纳税人

河北孟村税务局:税企通平台助力办税厅高效运转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