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河北孟村税务局开展“点对点”服务助力外贸企业稳健发展

时间:2021-03-15 19: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孟相同、张立军)“税务部门不定期开展社保费政策培训,税务干部上门宣传阶段性减免社保费政策,感到税务部门减税降费落实确实有力度更有温度。2020年我们公司减免社保费30万元左右,这对于我们企业来说,就像一场及时雨,可以帮助我们公司更好地轻装上阵、健康发展”。河北鑫丰高压法兰管件有限公司的财务负责人说道。

据悉今年以来,孟村税务局对内强化学习培训,选派社保岗、征收管理岗、纳税服务岗的业务骨干,参加全县税务系统社保业务培训,确保干部懂政策、会操作、答得准。每周举办专题学习,开展形式多样的培训辅导,不断增强学习培训效果、切实提高税务干部政策业务实际操作水平。深入企业进行“一对一”入户走访宣传辅导,发放政策宣传手册,“面对面”答疑解惑社保费政策难点,详细解读最新政策措施,与缴费人共同算好“减负账”。在办税服务大厅张贴宣传海报,摆放社保费优惠政策宣传册,在办税大厅设立了减税降费政策咨询专窗,全面营造良好的社保费政策宣传落实氛围。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孟村税务局优化办税厅硬件建设打造“贴心”税务

孟村税务局扎实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

孟村税务局:创新服务举措 提升便利化程度

河北孟村税务局掀起学习热潮,努力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

“两险”缴费“零距离” 孟村税务局开展暖心定向服务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