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河北孟村税务局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3-15 19: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孟相同、张立军)县党委始终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责任和重要政治任务,坚持把税务工作人员、纳税人(缴费人)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持续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防控责任常态化。统一思想认识,扛牢职责使命,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和最紧要的工作来抓。将眼前实际和长远打算相结合,提前做好口罩、酒精、消毒用品、常用药品等防疫物资储备,切实提升人员、物资等应急保障能力。县局干部职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落实疫情防控每一个环节的具体要求,遵守办公场所、公共区域、小区社区疫情防控要求,筑牢群防群治的防线。

防控措施常态化。疫情防控过程中,县局党委坚持两手抓,既不麻痹对待疫情,又不放松抓业务工作。认真落实好各项税费支持政策,大力支持“非接触式”办税,呼吁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在网上办理涉税事项,非必须不进办税服务厅,尽量选择电子税务局、自然人扣缴客户端等“非接触式”的网上办理途径,减少赴办税服务厅窗口办税次数,最大程度降低交叉感染风险;做好预约办税工作,推行预约办理。对确需要到办税缴费场所办理业务的纳税人,引导他们通过电话预约服务。

优化服务常态化。全面落实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有关工作要求,不断细化窗口服务。认真做好办税缴费服务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为一线窗口工作人员配备口罩、一次性手套等必要的防护用品,并要求纳税人缴费人佩戴口罩入场,维护好干部职工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做好办税服务场所室内通风、卫生检测、清洁消毒等工作;严格执行局领导值班制度,落实好导税服务、首问责任等制度。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孟村税务局优化办税厅硬件建设打造“贴心”税务

孟村税务局扎实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

孟村税务局:创新服务举措 提升便利化程度

河北孟村税务局掀起学习热潮,努力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

河北孟村税务局开展“点对点”服务助力外贸企业稳健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