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音乐+田园旅游 沧州迷笛音乐季亮相河间

时间:2018-09-23 21: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9月22日讯(记者张近情 通讯员李世文)今天,“沧州迷笛音乐季——景和田园旅游嘉年华”在河间市景和镇丰尔庄园上演,黑豹、天堂、左右等乐队或音乐人带来了精彩演出。此次活动将持续到24日晚。

音乐+田园旅游 沧州迷笛音乐季亮相河间

9月22日,沧州迷笛音乐季演出现场。李世文摄

“迷笛音乐节”是由北京迷笛音乐学校创办的国内第一个原创音乐节,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成为现代音乐最响亮的品牌之一。区别于以往的迷笛音乐节,此次迷笛音乐季是基于旅游项目之上,集音乐、旅游、美食、美景、游玩等当地特色元素于一体的综合文旅内容项目,这也是迷笛2018年的一次全新的尝试,希望带给广大观众全方位“音乐+”感受。

音乐+田园旅游 沧州迷笛音乐季亮相河间

9月22日,沧州迷笛音乐季演出现场。李世文摄

据悉,此次迷笛音乐季设有舞台、直播区、露营区等,每天将有8个乐队或音乐人进行精彩演唱。广大音乐爱好者在欣赏精彩演出的同时,还能在丰尔庄园园区千亩花海、景和田园摩天轮、梦田—星空帐篷房车酒店、五彩农园采摘体验区、丰尔欢乐庄园、丰尔水上乐园、蜜蜂园、恐龙园、马术表演等景点景区游玩体验,既能给耳朵带来享受,又能享受田园休闲生活,感受传统农业与现代服务业的高度融合。

河间古称瀛州,素有“京南第一府”的美誉,有2700多年历史。河间市将以建设“京津冀城市群体验型文化休闲名城”为目标,编制完善《旅游产业发展规划》,实施“文化+旅游”双驱动,大力发展全域旅游,打造全域旅游示范县。

相关新闻:

各“门派”齐展风采!第二届中国沧州武术文化博览会开幕

肃宁“千年古梨园”丰收采摘节开幕(图)

沧县举办首届“金丝小枣丰收节”(图)

肃宁交警送安全进校园

沧县:金丝小枣迎丰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