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沧州党员进村搞卫生

时间:2018-07-04 22: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30日,沧廊(京沪)高速盐山南收费站组织党员和志愿者开展了以“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盐山南收费站党员和志愿者一早来到盐山县十四户中村开展义务打扫清洁卫生活动。擦洗健身器材,清除院内杂草,捡拾路边纸屑和塑料包装袋,集中对村内的广场、道路等众多的卫生死角进行大清扫。经过一上午的清扫,村内面貌焕然一新,环境有了明显改观。(记者于海宁 通讯员王萱)

相关新闻:

渤海新区南大港产业园区举办中国露营大会

王开文:“机车医生”成全国技术能手

沧州公交开通区间直达车 保证学生暑假顺利回家

沧县举行“七一”双述双评活动

任丘:“童心向党”快闪活动庆祝七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