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防护栏被绞断 沧州一小区一夜六七户被盗

时间:2012-04-19 11: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我们小区一天晚上被盗了六七户,全是绞断防护栏从厨房进入的。”3月16日,市民齐先生向记者反映。

齐先生家住梁官屯小区,15日一早,他发现厨房的窗子打开着,走近一瞧,窗外的防护栏竟然被绞断了。意识到被盗后,齐先生赶快查看钱物,发现放在家里的2000多元现金不见了踪影。不一会儿,齐先生听到邻居家的动静,这才知道住在一楼的六七户业主都被盗了,防护栏的被破坏情况相似,有的业主在窗台上发现了手印和脚印,各丢失现金从几百元到上千元不等。齐先生提醒大家增强防患意识,尤其是一楼的住户最好加固防护栏,晚上睡觉前锁好所有门窗。(记者李圣哲)

相关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沧州非贫困县(市)将建扶贫产业园区

沧州3家养老机构成为京津冀养老服务协同发展试点机构

今年以来沧州市旅游综合收入达127.48亿元

沧州市注册农业合作社达11923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