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定兴重大民生和社会事业类项目集中开工

时间:2022-11-03 10: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马朝阳)日前,定兴县举行重大民生和社会事业类项目集中开工活动,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3.95亿元。

集中开工的8个重点项目,包括定兴县第五中学建设项目(二期)、南拒马河老里村主槽拦蓄工程建设项目、南南蔡桥重建工程建设项目、定兴县医院分院综合楼建设项目、高闫公路西幸至陈村营段改建工程项目等,涵盖教育医疗、道路交通、生态水利等领域。其中,集中开工活动主会场所在的定兴县第五中学建设项目(二期)计划总投资1.63亿元,总建筑面积27909平方米,涵盖教学楼、文体楼、办公楼、体育看台、体育场及室外附属工程等。项目将于2023年10月竣工交付使用,建成后城区初中将再增加60个标准教学班3000个学位,城区二中和四中的学位供给压力将得到有效化解。

据介绍,这些重点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补齐该县民生领域基础设施短板,提升县城更新速度和综合承载力。

近年来,定兴县坚持量力而行、尽力而为,分步分类实施一批打基础、利长远、惠民生的重点建设项目,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足感。

相关新闻:

保定市举行首届森防队伍业务技能大比武

保定安国为秋季农业生产提供可靠电力保障

保定阜平县800多名“营商网格员”对接帮扶企业

国网涞水县供电公司全力保障冬季取暖用电安全

“我爱保定”系列主题实践活动广泛开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