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安国为秋季农业生产提供可靠电力保障

时间:2022-11-03 10: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通讯员张彬)“你好,师傅,我们是供电公司的员工,给你一张便民卡,浇地用电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打便民服务卡的的电话,我们随叫随到。”10月24日,保定安国市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深入到大五女镇郑村田间地头,将便民服务卡送到群众手中。

自10月中旬以来,安国市供电公司积极响应安国市秋收秋种安排部署,对全市的农业排灌线路进行了全面“体检”,对农业变压器、低压灌溉线路、机井计量箱等设备进行重点巡视、维护,及时消除电力设备故障和用电安全隐患。同时,现场指导广大农民群众正确使用各类灌溉用电设备,向农民发放安全用电明白纸、宣传手册,提供安全用电技术指导,讲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提高广大群众安全用电意识。开展国网APP应用宣传,让大家足不出户,使用手机在家交电费、办理各项业务,全方位为农民秋季农业生产提供优质服务,让广大群众切身感受到便民利民的供电服务举措。

截至目前,该公司共巡视农业低压排灌线路437千米,农业变压器1263台,消除各类用电安全隐患83处,实实在在的供电优质服务受到了广大农民群众的广泛赞誉,为秋季农业生产顺利推进提供了可靠电力保障。

相关新闻:

保定市举行首届森防队伍业务技能大比武

保定阜平县800多名“营商网格员”对接帮扶企业

国网涞水县供电公司全力保障冬季取暖用电安全

“我爱保定”系列主题实践活动广泛开展

保定市住建局全面开展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回头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