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涿州城市供水管网改造惠及8万余户居民

时间:2022-11-03 10: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胡殿林)“质量至上,造福民生”。日前,涿州市西北地小区两位业主代表将一面锦旗送至中国二十二冶路桥公司涿州市供水管网工程项目部,“小区自来水接入涿州市供水管网,多年用水难题终于解决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西北地小区是涿州市中心城区西北部外围的老旧小区,因历史遗留问题,小区居民多年来一直从一家企业借水,日常生活有诸多不便。中国二十二冶路桥公司承接涿州市城市供水管网工程后,于8月起对西北地小区实施管网改造。其间,项目部克服管线错综复杂、施工空间小、施工地点分散、协调难度大等难题,加班加点施工,用最短时间完成自来水新管道架设、入户管线架设、一户一表安装等工作。

今年以来,涿州市实施城市供水管网改造,涉及7个乡镇,3个开发区,3个办事处,107个村庄,8万多户居民,共计223公里管网。目前,管网改造正在加快推进。

相关新闻:

保定市举行首届森防队伍业务技能大比武

保定安国为秋季农业生产提供可靠电力保障

保定阜平县800多名“营商网格员”对接帮扶企业

国网涞水县供电公司全力保障冬季取暖用电安全

“我爱保定”系列主题实践活动广泛开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