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刘伶醉“木海陈藏”亮相第104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时间:2021-04-08 18: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4月7日讯(通讯员陈平)今天,第104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拉开帷幕,巨力集团刘伶醉酒业“木海陈藏”系列亮相本次糖酒会。刘伶醉作为保定颇具特色的代表品牌亮相,成为众多酒商的关注热点,赢得了参会客户的一致好评。

图为刘伶醉展区前人头攒动。

此次亮相本届展会的“木海陈藏”系列,是继定位产品传世系列之后刘伶醉推出扶持的另一系列核心产品,为公司拓展到更广阔的市场,尤其是全面提高中高端产品的市场份额和利润占比,也会是刘伶醉后期发力全国市场的利器。

在刘伶醉展馆,陈列了金元古窖、宋代古井、遗址探坊、万坛酒林、地下酒海等,凸显了以国保窖池为核心的品牌特色。据了解,2020年底,刘伶醉“酿造酒技艺”入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刘伶醉荆编木质地下酒海,陈储了大量1948年前的“国宝”级珍贵老酒,铸就了“木海陈藏”系列酒的品质。近千年的品牌传承和精耕细作,刘伶醉在本届展会上吸引了众多同行、展商、客户驻足品评,一展传统文化的魅力,大放异彩。

据介绍,本届糖酒会不仅是全国糖酒会自1987年以来第31次与成都市结缘,也是2021年中国食品和酒类行业首个综合大展,近3000家相关企业参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保定市今年将改造327个城镇老旧小区

保定高新区首批10个重点项目开工

易县近千名“绣娘”家门口就业

保定实施7项措施持续改善空气质量 力争今年优良天数比率67.9%左

易县开展了禁毒公益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