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妇联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1-03-09 19: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连成 通讯员杨薇)日前,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保定市妇联广泛动员,积极行动,线上线下同频共振,开展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集中展示广大妇女在推进保定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中所作出的突出贡献,激励全市妇女立足岗位、巾帼建功,为建设品质生活之城贡献力量。

图为保定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晓梅(前排右二)在送奖到基层活动中为竞秀区妇幼保健院颁发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的奖牌及荣誉证书。

3月2日,为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弘扬正能量,激励更多妇女见贤思齐、勇于担当、争当先进,保定市妇联送奖到基层暨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结对帮扶活动在竞秀区妇幼保健院举行。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晓梅为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竞秀区妇幼保健院颁发了奖牌及荣誉证书。并通过妇联组织牵线搭桥,促成竞秀区妇幼保健院和顺平县妇幼保健院开展帮扶对接,发挥三八红旗集体的积极作用,为广大妇女儿童身心健康保驾护航,为建设健康保定添砖加瓦。

3月6日,保定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保定市家庭服务业协会联合开展了2021年度保定市优秀家政企业、保定“直隶福嫂”推选活动评选结果发布会。宣传展示保定市巾帼家政服务人员爱岗敬业、积极进取的亮丽风采,全面提升家政服务人员的职业素养和职业自豪感,扩大保定“直隶福嫂”品牌的社会影响力。

3月6日下午,保定市妇联召开庆“三八”巾帼家政座谈会,为家政服务从业妇女送上节日问候,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带到她们身边。推进巾帼家政高质量发展,助力品质生活之城建设。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保定易县举办中医适宜技术推广培训班

保定白沟新城税务局提升纳税服务质效

白沟新城商标业务受理窗口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

党晓龙向保定市妇女同胞致以诚挚慰问和节日祝福

保定市恢复主城区机动车尾号常态化限行措施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