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恢复主城区机动车尾号常态化限行措施

时间:2021-03-09 19: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缓解保定市城市交通道路压力,降低机动车尾气污染,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从3月8日起,保定市继续在主城区实施常态化机动车限行措施。

3月8日至4月2日尾号限行规则:星期一至星期五分别限行3和8,4和9,5和0,1和6,2和7,尾号是字母的以字母前一位数字为准,限行尾号轮换规则与京津保持一致。限行时间为工作日7时——20时,法定节假日和周六周日不限行。限行区域为市主城区东二环、三丰路、西二环、北二环(含以上道路)以内区域。特殊时段及重污染天气I级红色预警期间限行措施另行通告。

据悉,市区主城区黄牌照货车限行绕行措施继续执行,拖拉机、农用车、燃油三轮车禁行措施继续执行。限行车辆不包含公交车,大、中型省际、市际长途客运车,客运出租车(不含租赁车辆),持有市交通运输管理部门核发的旅游客车营运证件的车辆,经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核定的单位通勤班车和学校校车;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应急救险车;悬挂合法新能源号牌的纯电动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燃料电池汽车、残疾人驾驶的残疾人专用汽车等。限行期间,将对违反限号规定的车辆进行电子抓拍,公安交管部门依法进行处罚。(记者安亚静)

来源:保定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保定易县举办中医适宜技术推广培训班

保定市妇联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保定白沟新城税务局提升纳税服务质效

白沟新城商标业务受理窗口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

党晓龙向保定市妇女同胞致以诚挚慰问和节日祝福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