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爱心企业为一线防疫人员免费送餐

时间:2021-02-04 13: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西红柿炒鸡蛋、狮子头、麻婆豆腐…………在条件有限的防疫站点,能够吃上热乎乎的饭菜,让保定日报社一线执勤人员十分开心。这一切,都要归功于每天提供上百分免费午餐的爱心企业——堂前宴社区食堂。

连日来,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志愿者们日夜坚守、无私奉献,由于工作量巨大,能吃上可口的饭菜成了问题,很多时候只能吃泡面。得知这一情况,堂前宴社区食堂主动站了出来,向保定日报社志愿者、交警、环卫工人每天捐赠上百份免费午餐。“每天中午都能吃到香喷喷的饭菜,真是太幸福了。”保定日报社一线防疫人员郭诚开心地说到。

据了解,堂前宴社区食堂抽调11人组成餐饮团队,每天早上7时便开始紧张忙碌,确保一线防疫人员能够吃到丰盛可口而且不重样的午餐。同时,堂前宴社区食堂还为参与送餐人员配备了口罩、手套、消毒剂等防护物资,定期为送餐人员测量体温,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对餐箱餐车消毒,保障送餐人员安全和餐品卫生。

爱心企业为防疫志愿者送来免费午餐。(记者马骏)

来源:保定晚报

相关新闻:

保定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收到提案379件

保定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开幕

保定市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

举办网络招聘活动67场 保定就业援助月成绩显著

保定交警推出道路交通事故在线快处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