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惠友集团:保供应稳物价 防疫物资决不涨价

时间:2021-01-18 11: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连成 通讯员金巍)“保供应、稳物价、防疫物资决不涨价。”面对新冠疫情,作为保定市本土重要零售企业,惠友集团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果断决策,倾力而为,践行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向保定市民作出了庄严承诺。

图为门店民生商品供应充足。

践行承诺 防疫物资决不涨价

惠友集团是一家集商业连锁、物流配送、食品加工、商业地产开发等行业为一体的多元化民营企业集团。重点发展的商业连锁版块是保障老百姓“菜篮子”的保供一线。

疫情发生后,惠友集团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各板块的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店长及各部门一把手为疫情防控工作第一责任人,严格把控防疫关卡。保障民生供应的第一步就是要保证门店正常营业,而正常营业的前提是保障每一位顾客和员工的安全。为此,惠友各门店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制度,每日开展卖场消毒,工作人员上岗前测量体温、佩戴口罩,并进行专项防疫培训。

惠友集团深知疫情中保持市场稳定的重要性,要求不顾一切保证市民生活必需品的供应。

为了践行“保供应、稳物价、防疫物资决不涨价”的承诺,惠友集团竭尽全力调配物资,加大门店商品配送,由总部统一定价,每天推出民生特价菜,并亲自到各门店检查物价、商品供应情况。

内外合力 保障供应货丰价稳

为防止民生商品出现短暂哄抢,采购源头出现排队现象,惠友生鲜采购人员紧盯货源不放松,加班加点在基地等待,保障大白菜、土豆、洋葱、胡萝卜等民生商品的正常供应。据了解,惠友超市出售的土豆,就是惠友外采人员不畏严寒,驻地守护,从零下40℃的内蒙古发出,以保障民生商品的及时到店。

阜平香菇,涿州、清苑大白菜、顺平草莓……惠友广泛收购保定周边农民家中的农产品。董事长张健还特别向采购人员强调:“不能压价”。

“手里有粮,心里不慌”。惠友集团加大对米、面、粮油、干副食品等民生物资存储量。已经调配到位大米3300吨、面粉1200吨、食用油900吨等,保障惠友所在门店物资供给,让百姓安心、放心。

西点面包、熟食、豆芽、馒头、花卷、面条......这些主食每天源源不断地配送到惠友旗下60余家门店,惠友物流配送中心、惠友加工厂都是惠友供应强有力的补给后盾。惠友人做好了为保定县市区民生物资供应的准备,竭尽所能地保障生活必需品持续稳定供应,保障老百姓的“米袋子”“菜篮子”和“果盘子”稳定供应。

图为惠友集团物流中心内各类民生商品储备充足。

在保定、涿州、廊坊、沧州、石家庄,60多家惠友门店坚持开业保障供应,为当地百姓平抑物价、保障民生供应作出了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保定:25所学校参与“红飘带”线上互动研学

保定市医保局积极动员全民参保

保定“红领巾”缝制暖手包送抗疫一线医护人员

保定市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 消费市场运行平稳

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业务白沟新城受理窗口开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