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业务白沟新城受理窗口开业

时间:2021-01-17 14: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建立健全白沟新城知识产权公共服务体系,方便商标申请人就近办理商标申请事宜,1月4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第400号公告,批准设立白沟新城商标业务受理窗口。该窗口将于2021年2月1日起对外办理商标业务。这是河北省首个在产业集聚区设立的商标业务受理窗口。

白沟新城毗邻雄安新区,是全国最大的箱包集散地,也是承接北京产业转移和非首都功能疏解的前沿阵地。白沟新城商标业务受理窗口的设立,完善了河北省商标业务受理的地理布局。由于商标业务受理窗口不限定申请人所在的地域范围,因此,市场主体均可就近申请办理商标业务,优化了营商环境,有助于周边地区产业发展布局。

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业务白沟新城受理窗口设在白沟新城团结路186号市场监管分局102室,业务范围涵盖:商标注册申请受理;商标变更、转让、续展等后续业务申请受理;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申请受理;注册商标专用权质权登记申请受理;代发相关纸质商标注册证;商标受理相关业务咨询;商标局交办的其他业务。有商标业务需求的企业和个人可前往咨询、办理,咨询电话:0312-2897803。(王爱华)

来源:保定晚报

相关新闻:

保定“红领巾”缝制暖手包送抗疫一线医护人员

保定市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 消费市场运行平稳

保定高阳县百余名返乡大学生投身抗疫一线

河大附院“国家重大疫情救治基地”今年完成主体结构封顶

河北保定竞秀区支援石家庄医疗队高质量完成采样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