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疾控援石流调队平安返廊

时间:2021-01-17 14: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13日22点,廊坊市疾控援石流调队35名队员平安返廊,将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完成14天隔离。

“上级交给的流调任务全部完成,我们一个不落地回来了!”流调队队长王斌说,援石期间,全体队员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协助当地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工作,每天同患者和密接人员面对面流调后,深夜回到驻地还要对相关资料进行审核、梳理,24小时连轴转,就在撤离前最后一刻,大家还在完善流调报告、做好交接,确保精准流调、不漏一人。

1月5日以来,廊坊疾控先后派出4支队伍共35名业务骨干驰援石家庄。队员来自市、县两级疾控机构,全体人员无条件服从组织安排,立即集结到位,展现出极高的政治担当和职业素养。隔离期满后,队员们将各自归队,继续全身心投入到廊坊市疫情防控工作中。

隔离期间,廊坊市红十字心理救援志愿服务队将为援石流调人员进行全天候专业的在线心理减压和心理疏导服务。(记者刘宁)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廊坊1600余名团员青年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廊坊市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应急物资和民生保障车辆通行

廊坊市激活指挥体系确保防控措施落实落细

廊坊市圆满完成首轮全员核酸检测 结果全部为阴性

河北廊坊临空经济区完成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