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116部急救车辆全力投入急救转运

时间:2021-01-10 17: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自1月2日疫情发生以来,石家庄“120”急救团队全体一线院前急救人员克服各种困难,全员上岗、全力以赴,以实际行动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

在市卫生健康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市急救中心根据当前疫情发展连夜布置,迅速行动,分组细化明确工作流程和职责,调整了急救医疗专家组,统筹院前急救一线力量,共分三个梯队开展人员轮值工作,确保人员力量组织到位,保障各项工作及反应机制运转有效有序。在车辆保障方面,市急救中心共投入116部急救车辆参与到院前急救工作中,其中普通型急救车辆68辆。在完成市区日常“120”急救出诊任务的同时,再抽调48辆负压型急救车组成疫情专项转运救治车组,专用于完成本次疫情病例转运工作。

目前,市急救中心与全市16家网络医院共600余名院前急救一线人员正在夜以继日,坚持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全力保障本次疫情确诊、疑似以及无症状感染者的院前转运任务安全、高效、顺利完成。 (记者王丽强)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足不出户即可电话咨询订货 河北石家庄公布保供企业名单

7:45出发,8:00送达,河北石家庄快递重启!小哥喊你收快递~~~

石家庄市文明办发出通知在全市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河北石家庄今日起免收停车费 免费时间40天

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开通绿色通道 为核酸检测运输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