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河北灵寿农商银行抗疫期间发挥党员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时间:2021-01-18 11: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周志莉)新年伊始,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灵寿农商银行党委立即行动起来,紧急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对全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迅速行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行走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

为严格落实当地政府关于农村、社区实行闭环管理,所有居民一律居家,不流动、不聚集、不外出的要求。灵寿农商银行党委当机立断,关停所有营业网点,制定疫情防控明白纸,发放到门岗、食堂工作人员手中。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组成志愿服务者队伍,24小时值守分包小区、坚守工作岗位,确保各项工作正常开展。志愿服务者队伍自1月6日加入分包小区值守工作后,严格按照政府要求,为需要进出小区的居民做好体温监测、扫码、信息登记以及车辆消毒等工作,倡导居民通过线上方式采购生活用品,通过线上采购无法获得的生活必须品由志愿者统一负责采购,为小区居民提供生活保障。为积极响应政府全员核酸检测的工作安排,志愿服务者队伍成员不惧危险,挺身而出,做好维护秩序、引导排队、疏导聚集人群,信息录入等工作。

据悉,灵寿农商银行在积极做好自身及分包小区疫情防控的前提下,20余名职工还主动报名参加了灵寿县志愿服务者队伍。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石家庄国寿人用担当筑起抗疫防控墙

石家庄新建集中隔离场所72小时实现通信网络全覆盖

蔬菜水果上市量4520吨 石家庄人的“菜篮子”挺稳

石家庄市20.1万名党员投入疫情防控“前线”

马宇骏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