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你像冬日暖阳!石家庄执勤民警助临产孕妇顺利就医

时间:2021-01-12 10: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视频来源:石家庄市公安局长安分局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健 河北日报记者尹翠莉)石家庄市公安局长安分局民警坚守在防疫一线,在严格落实防控要求的同时,为急难群众提供最大帮助,1月11日,疫情防控执勤民警紧急护送一名临产孕妇至石家庄市妇产医院,在寒冷的冬日传递了一种暖心的温度。

1月11日上午10时许,石家庄市公安局长安分局跃进路派出所民警在裕华路高速口执勤时,有一名男子下车求助,称其妻子突然临产,当地无法处理高危产妇,他们是从老家深泽县赶过来的。

正在执勤的副所长甄亚军跑到跟前一看,孕妇歪坐在车上,面容痛苦,冒着虚汗。因疫情防控要求,没有通行证的车辆不允许入市,民警于是连忙将孕妇及行李转移至警车上,一路急驰,快速送到市妇产医院。

医务人员称,若再晚送来一会儿,孕妇和胎儿就可能有生命危险。临别时,孕妇的丈夫拉着民警的手不停地道谢。

相关新闻:

河北石家庄:商超线上售 订单配货忙

河北石家庄市裕华区第六幼儿园慰问医护人员子女

石家庄市场监管局公布疫情防控期间第二批违法案例

河北省石家庄市查处价格违法案件25起 将予以顶格处罚

河北石家庄市客货运输企业积极请战为抗击疫情提供运输保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