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河北石家庄市裕华区第六幼儿园慰问医护人员子女

时间:2021-01-12 10: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旭越)近日,石家庄市裕华区第六幼儿园的老师们,为16位医护人员子女送上了特别的“关心和慰问”。

据介绍,为了让白衣战士安心出征,在给奋战一线的16位医护人员家长发去慰问信同时,石家庄市裕华区第六幼儿园的老师们还时常和孩子们进行视频“直播活动”,像“妈妈”一样陪着孩子聊天。当听到孩子说想爸爸、妈妈时,老师们会对孩子进行正面积极引导,告诉孩子:爸爸、妈妈正在做一件伟大的事情,他们是英雄!并和孩子一起为白衣天使加油!

同时,该幼儿园还为家庭经济困难幼儿送去了及时的慰问。“停课不停助”,以线上帮扶形式,询问疫情期间家长和幼儿的困难及需求,及时帮助解决。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石家庄:商超线上售 订单配货忙

石家庄市场监管局公布疫情防控期间第二批违法案例

河北省石家庄市查处价格违法案件25起 将予以顶格处罚

河北石家庄市客货运输企业积极请战为抗击疫情提供运输保障

11日起石家庄市社保业务推行不见面经办服务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