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国寿人用担当筑起抗疫防控墙

时间:2021-01-18 11: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石家庄国寿各单位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辉)2021年,时间的指针刚刚翻起新年的一页,石家庄,这个北方城市却突然遭遇了新冠肺炎疫情的突袭,全城紧急按下了正常运转的暂停键。

面对疫情危机,石家庄国寿人发扬大爱精神,积极响应各地政府和上级公司号召,牺牲小我,顾全大我,先后近400名国寿人投身抗疫志愿服务活动。

在接到政府和上级公司关于疫情防控指令后,中国人寿石家庄分公司紧急召开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并号召各级各单位在保证防疫安全的前提下,积极投身抗疫志愿服务活动,为抗击疫情贡献绵薄之力。

全辖18家县域支公司,积极响应当地政府和上级公司号召,投入人力、物力,主动参与当地疫情防控包点包片工作,与当地政府和群众一起联防联控,共同抗疫。各支公司安排公司员工志愿者全天候24小时在岗,轮流值守,保障包点包片防控区域群众在疫情居家期间的防疫安全及日常生活。

全辖各级各单位,涌现出近400名抗疫志愿者。他们主动请缨,自愿报名,为所在地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有的是医务志愿者,规划场地、维持秩序、记录信息,为所在社区核酸检测贡献力量;有的是保障志愿者,不分昼夜、迅速响应,为社区居民送去日常生活保障。

同时,中国人寿石家庄分公司积极创新工作模式,升级线上服务,全力畅通“线上投保”、“线上理赔”服务通道,通过完善的互联网智慧平台,随时为客户送上快捷、温暖的保险服务,保证疫情期间服务不断档。

疫情无情,国寿有爱。疫情面前,石家庄国寿人将弘扬大爱精神,坚守央企担当,与石家庄人民一起,同舟共“冀”,共克“石”艰,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国寿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技术有温度|华为助力河北联通快速完成石家庄黄庄公寓集中隔离场

石家庄新建集中隔离场所72小时实现通信网络全覆盖

蔬菜水果上市量4520吨 石家庄人的“菜篮子”挺稳

石家庄市20.1万名党员投入疫情防控“前线”

马宇骏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