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河北望都县开展“八一”慰问驻军活动

时间:2020-08-11 22: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望都县举办“八一”军民联欢晚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寇国莹) 传承红色基因,厚植拥军情怀。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弘扬爱国拥军优良传统,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望都县组织走访慰问驻望部队,向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

图为望都县“最美退役军人”表彰现场。

该县分别对武装部、武警中队、消防队进行走访慰问。为部队官兵送去了水、红茶、牛奶等慰问品,带去了县委、政府和全县人民的关心和祝福。

走访慰问结束后,望都县委宣传部、县人武部、武警机动六支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同举办了“八一”军民联欢晚会,并对评选出的2020年度望都县“最美退役军人”给予表彰。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党晓龙与北科生物董事长胡祥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保定西大洋水库全力做好安全度汛保障

河北保定开展“三整治五提升”行动

上半年保定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同比增长4.2%

保定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