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河北保定徐水一医院82名党员捐款支援贫困户改善人居环境

时间:2020-08-11 21: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爱心助力扶贫,将捐助款送到瀑河乡。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连成 通讯员王新平、宋巍青)近日,保定宝石花东方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欢一行来到瀑河乡,将医院82名党员自愿捐助的5060元送到乡政府,用于支援瀑河乡建档立卡贫困户改善人居环境。瀑河乡扶贫办赠给了医院“真情为民 扶危济贫”锦旗,以表达对保定宝石花东方医院全体党员助力扶贫的敬意。

此次活动是保定宝石花东方医院响应徐水区委号召,积极参与“抓党建、促脱贫、优环境”专项行动。医院党总支组织发动全体党员自愿捐助徐水区建档立卡贫困户。该院通过“检企共建”联系单位——徐水区人民检察院联系到瀑河乡政府,将捐款交由瀑河乡扶贫办用于贫困户人居环境的改造施工。

保定宝石花东方医院院长王欢称,除了医院党员捐款扶贫之外,他们还准备和瀑河乡卫生院开展更进一步的医疗合作,通过宝石花医疗集团在互联网、大数据健康医疗方面的先进技术,助力瀑河乡卫生院实现医疗技术提升,更好地为乡民健康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党晓龙与北科生物董事长胡祥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保定西大洋水库全力做好安全度汛保障

河北保定开展“三整治五提升”行动

上半年保定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同比增长4.2%

保定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