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竞秀区七夕惠民演出走进百姓身边

时间:2019-08-13 02: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黄梅戏《天仙配》。

河北新闻网讯(于珊珊)8月7日,由保定市竞秀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我们的节日·七夕——‘七进’文化惠民演出”在茂业广场隆重开演。

保定老调《红衣仙子》。

本次惠民演出以“七夕”为主题,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包括黄梅戏《天仙配》、保定老调《红衣仙子》、河北梆子《杜十娘》等,现场气氛活跃,掌声笑声不断。演出过程中还设置了七夕知识问答环节,凡是答对问题的观众,都会获得一份精美礼品。

河北梆子《杜十娘》。

据悉,为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竞秀区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在全区开展了进机关、进学校、进乡村等“七进”演出及文化惠民系列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保定市人大常委会任命人员名单

3个区域医疗中心 签约家庭医生 这些变化关系每个保定人

保定:2019“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

保定因病致贫返贫人口减至33551人

保定上半年经济运行稳中有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