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2019“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

时间:2019-08-13 02: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8日上午,保定市2019年“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启动,活动由市体育局主办,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

仪式后,全民健身日大型节目展演和保定市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系列活动开场,来自全市的9个优秀健身团队,为现场的市民朋友展演腰鼓、太极、空竹、广播体操、柔力球等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项目,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展现了保定市全民健身事业新风采。

今年,保定市“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主题为“全民健身促健康·共筑新时代”,活动大力宣传全民健身,吸引更多群众主动参与健身。据悉,今年是我国设立“全民健身日”的第11个年头,一直以来,活动致力于动员和引导广大群众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健身活动,掀起全民健身活动热潮,使“全民健身日”深入人心,推动广大群众行动起来,人人健身、天天健身、科学健身。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保定市人大常委会任命人员名单

保定竞秀区七夕惠民演出走进百姓身边

3个区域医疗中心 签约家庭医生 这些变化关系每个保定人

保定因病致贫返贫人口减至33551人

保定上半年经济运行稳中有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