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河北大学与中国人民大学开展太行山红色新闻文献调查

时间:2019-08-13 02: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张洁)8月1日至4日,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河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师生一行35人,在阜平、平山、涉县、雄安新区4地开展了太行山红色新闻文献调查暨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现场教学活动。

太行山区蕴藏着丰富的红色新闻文献和历史。4天时间里,一行人参观了阜平城南庄晋察冀边区纪念馆、西柏坡纪念馆与西柏坡中共中央旧址、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等地。每到一地,师生们认真聆听历史故事,追忆峥嵘岁月,并与当地干部群众座谈。活动期间,两校师生一路寻根红色新闻,通过实地调研与教学的形式,丰富了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研资料,同时为红色新闻研究打开新视野。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保定市人大常委会任命人员名单

保定竞秀区七夕惠民演出走进百姓身边

3个区域医疗中心 签约家庭医生 这些变化关系每个保定人

保定:2019“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

保定因病致贫返贫人口减至33551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