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沈庄小学获全国小学体育“活力校园”最高奖

时间:2019-08-13 02: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6日,第三届“全国小学体育活力校园创新奖”优秀案例颁奖典礼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图为“活力校园最佳校园创新奖”获奖学校代表合影。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朱伟)8月6日晚,第三届“全国小学体育活力校园创新奖”优秀案例颁奖典礼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保定市沈庄小学校长崔敬伟、体育组长米冬丽作为嘉宾应邀参加,并拿到体育活力校园最高奖“最佳校园创新奖”。

本次活力校园创新奖评选活动受到全国各地小学积极响应,申报案例2600余份,共评选出30个课内体育教学创新奖、42个课外体育活动创新奖、28个校园体育文化创新奖以及30位赴美访问交流的国际交流奖获得者。此外今年专家组还甄选出30个最佳校园创新奖案例。

8月6日,第三届“全国小学体育活力校园创新奖”优秀案例颁奖典礼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图为沈庄小学崔敬伟校长(左)和米冬丽老师(右)。

沈庄小学作为全国足球项目示范校之一,2016年首次将“定向越野”项目引入学校,该校承办的“京津冀定向越野邀请赛”已举办四届。“定向越野”是军事教育、生存教育的融合运动,需要参赛者能识别地图、合理奔跑、寻找隐藏目标的“半军事探险”活动。沈庄小学申报的该项目先后经过三次评比,最终获得体育活力校园最高奖“最佳校园创新奖”,同时学校体育组长米冬丽老师获得“校园体育文化创新奖”。

据了解,“活力校园创新奖”评选活动是由教育部体卫艺司指导,全国中小学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耐克体育公益部联合举办。活动针对7-15岁年龄段的中国儿童进行针对性、本土化的体育课程开发,鼓励孩子们在课内外积极地“动起来”。该活动项目自2013年开始实施,至今已有28个省份、7100所学校、200余万学生从活动中受益。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保定市人大常委会任命人员名单

保定竞秀区七夕惠民演出走进百姓身边

3个区域医疗中心 签约家庭医生 这些变化关系每个保定人

保定:2019“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

保定因病致贫返贫人口减至33551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