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白沟新城交警侦破交通肇事逃逸案

时间:2019-06-19 18: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杨女士近日将一面写有“执法为民 一心为公”的锦旗送到白沟新城公安分局交警大队。“通过办案民警不懈努力,终于找到了肇事车辆,我们一家人非常感激。”杨女士说。

2018年9月15日晚,刘某驾驶一小型客车沿津保公路由西向东行驶至白沟新城一箱包厂门前时,将步行的孙某撞伤后逃逸。事故发生后,白沟新城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立即组成事故勘查小组,对现场进行缜密勘查,并排查过往车辆100余辆,但一直未有突破性进展,案件一时陷入僵局。

为尽快侦破此案,办案人员改变侦查方向,将进出津保公路的车辆重新筛查,调取周边的监控仔细查看。功夫不负苦心人,终于在一监控视频中找到了肇事车辆的线索。根据视频线索,办案民警采取措施,锁定嫌疑车辆并查询车主信息,最终抓获肇事司机刘某。在铁证面前,刘某对其交通肇事逃逸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来源: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相关新闻:

“长城”迈向世界一大步

保定市竞秀公园的单双杠装好啦

教育部到保定徐水调研教育经费统计工作

5月份保定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3.6%

保定召开全市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