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河北省双创服务能力提升培训活动在保定举办

时间:2018-10-12 19: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10月10日讯(通讯员张洁 记者邢杰冉)今天上午,由河北省科技厅主办的2018年全国“双创”活动周河北省双创服务能力提升培训(保定站)活动在保定市3S双创社区小剧场举办,保定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各高校、企业代表300余人参加培训。

河北省双创服务能力提升培训活动在保定举办

10月10日,2018年全国“双创”活动周河北省双创服务能力提升培训(保定站)活动在保定举办。

此次培训旨在深入推进科技企业孵化器培育活动实施方案,进一步提升河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的孵化服务能力,加快形成一支高水平、高素质、专业化、职业化的双创服务队伍,推动河北省双创载体快速健康发展。培训邀请河北省科技企业孵化协会秘书长李靖授课。李靖就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政策、运营及盈利模式等内容,结合自己多年科技企业孵化、众创空间运营管理经验,通过多个生动实例进行详细解析解读,对保定市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的孵化服务能力与孵化水平提升进行了指导。

相关新闻:

唐县举办庆祝国庆文艺演出(图)

人脸识别升级后保定破获第一起驾考替考案件

这个小偷被抓后给的理由太“奇葩”—— 因“缺钱”砸车玻璃盗窃

保定交警实现多地交通路况视频直播连线

2019河北少儿春晚唐县区域代理成功签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