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即日起保定莲池区开展城市管理综合整治

时间:2018-09-23 21: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20日,保定莲池区召开城市管理综合整治专项行动会,以校园、医院、小区为重点区域点,以朝阳南大街等五条道路为重点线路,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攻坚整治行动。

据介绍,为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进一步优化城区发展环境,构建整洁、优美、文明、规范、有序的城市容貌,争创“文明城区”,莲池区委、区政府决定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城市综合整治工作。

活动中,校园、医院、小区等重点区域的“脏乱差”是整治重点。执法人员将严格治理周边道路、沿街门店的脏乱差现象,整治占道经营和堆放,依法严治环境秩序、非法侵占公共停车位、便道私设地锁地桩以及小区内的私搭乱建等,打造整洁、有序、大气、靓丽的市容市貌。同时,以朝阳南大街(六道口以南)、恒祥北大街(七一路至北三环)、裕华路、迎宾路、深保科技园至高铁站段五条线为重点严管街道,侧重周边店商占道经营、周边环境卫生管理、市容市貌管理、绿化美化管理。

据介绍,本次城市综合整治行动,以整治环境卫生、整治牌匾广告、整治占道经营、整治围墙立面、整治停车位和地锁地桩、整治违法建设、整治小区内私搭乱建等7项为主。同时,规范市场秩序、规范早餐车早餐点的经营、落实门前三包也将是重点。(记者邸志永 通讯员田艳军)

相关新闻:

一起上春晚!2019河北少儿春晚保定区报名开始啦!

省委专项督察组来保督察宪法学习宣传实施自查工作

强力推进环境综合治理 保定市通报空气质量 较差县市区

第二届保定市旅发大会优质旅游品牌论坛成功举办

“河北媒体迎旅发、看水镇”活动在保定满城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