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河北媒体迎旅发、看水镇”活动在保定满城启动

时间:2018-09-23 21: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保定1.jpg

采访团走进水镇。

保定2.jpg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

河北新闻网讯(曾佳)9月21日,“河北媒体迎旅发、看水镇” 活动在保定满城高士生态水镇启动,来自省、市8家媒体的记者以及河北新闻网7名小记者组成的采访团,围绕第二届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满城分会场高士生态水镇进行采风。

保定6.jpg

河北新闻网小记者们“整装待发”。

本次活动由保定光阳集团、保定光阳农林生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主办,河北新闻网保定频道承办,旨在提升本届保定市旅发大会的影响力。在启动仪式上,高士生态水镇项目总负责人赵倩与河北新闻网保定频道、保定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协会、直隶马帮分别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保定3.jpg

直隶马帮为刘家台小学食堂捐献150把椅子。

启动仪式上,还进行了爱心捐赠活动,保定直隶马帮为刘家台乡小学食堂捐献了150把椅子。据了解,保定直隶马帮由一批越野爱好者组成,成立于2014年5月,目前成员已近200人。成立之后,直隶马帮多次配合蓝天救援队、保定市爱心协会、保定市慈善协会展开公益、救援活动。

保定5.jpg

非遗展演活动。

启动仪式后,采访团对高士生态水镇进行了采风。由高士生态水镇与保定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协会联合举办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活动在水镇内的1号服务区、2号服务区“轮番上演”,节目精彩纷呈。

保定4.jpg

水上飞人表演。

此外,为迎接旅发大会,高士生态水镇还特意安排了水上飞人特技表演。

相关新闻:

一起上春晚!2019河北少儿春晚保定区报名开始啦!

省委专项督察组来保督察宪法学习宣传实施自查工作

即日起保定莲池区开展城市管理综合整治

强力推进环境综合治理 保定市通报空气质量 较差县市区

第二届保定市旅发大会优质旅游品牌论坛成功举办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